韬韬不绝

没错,就是一见钟情



ooc

校园

双向暗恋

南北,稍微带了一点点父母爱情


summary:


暧昧永不失温,真爱哗然一生




分班第一天,蒲熠星觉得自己的新同桌可真好看啊,以前怎么能不知道学校还有这样一号人呢。

蒲猫猫有点懊恼,脑袋里的两个小人已经在为要不要主动打招呼而吵起来的时候老师已经走进了教室。

前面说了什么蒲熠星没有注意,开学第一天还是有点困在身上的,下面咱们的蒲熠星已经有昏昏欲睡的意思了

“咱们欢迎一下我们的新同学”

突然身边有了一些动静,咱们 新同桌站了起来

“大家好,我叫郭文韬~”

意识渐渐回笼,「韬韬」,原来是新同学,咱们蒲熠星同学心里想到,「不但人好看声音也很好听嘛」


“你好,我叫蒲熠星”

“你好”

看到身边的人耳上悄悄爬上了红晕,「真可爱」,蒲熠星忍不住低笑出了声

?文韬听到了后疑惑的转头,像个小兔子一样看着蒲熠星,就算镜片也无法抵御他眼中的光芒

蒲熠星突然觉得自己完了,他沦陷了,他fall in love了,他坠入爱河了!!!


一回家的蒲熠星就爬在床上思考,他从不是坐以待毙的人,喜欢就是要主动出击,可是现在的他更要找到自己心动的理由,仅仅是因为一见钟情吗,猫猫大脑陷入了死机

手机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蒲熠星,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

声音听起来很正常,再看一眼名字,周峻纬,是他,是他没错啊,死机猫猫仿佛中了疑惑病毒

“你没事吧,突然发什么疯”蒲熠星回怼道

电话那边周峻纬好像没听到一样还在继续滔滔不绝

“蒲熠星,我好像恋爱了,今天碰到一个人真的太可爱了,好像小狐狸一样,也是我们学校的,我们聊的非常合拍,他真的太可爱了...”

猫猫无情按断电话

「小狐狸,我的小同桌还像小兔子呢」蒲熠星心里暗想,?心里突然爽了一下怎么回事

好吧,蒲熠星确定,他的确是一见钟情了,还是陷进去拔不出来的那种

立刻行动,蒲熠星在班级群里找到那只小兔子发送好友申请后心满意足的睡觉了


美好的一天从清晨开始,猛烈的追求从请教开始,蒲熠星怎么也想不明白前几天还说自己一见钟情了的周峻纬昨天就把人家追到手了

几年了,蒲熠星第一次给周峻纬带早餐打算虚心请教,结果被一句两情相悦击退,更要命的是周峻纬身后那人的旁边不就是文韬吗?!!!

“文韬早上好啊”蒲熠星憨憨开口

这一次换周峻纬和齐思钧傻眼了,两人同时开口“韬韬/阿蒲你们怎么认识”

猫猫眨眼“韬韬是我新同桌啊”

蒲熠星好像没有意识到自己也叫了韬韬(怎么可能没有意识到呢),可我们韬韬本人怎么能没有注意呢,是谁悄悄害羞我不说,一定不是我们韬韬

旁边的小情侣嗅出了一丝很不对劲的味道,周峻纬三言两语就把黑脸小狐狸哄走了,走后还不忘递给蒲熠星一个眼神


“韬韬吃早饭了吗,要不要一起吃啊”

“韬韬返校那天我们都没有好好聊天,真的太很可惜了”

“韬韬我给你发好友申请你怎么没有通过啊”

“韬韬刚刚周峻纬旁边那个人是谁啊,你们之前认识吗”

“韬韬给你讲千万离周峻纬越远越好,他可不是好人”

“韬韬韬韬韬韬...”

文韬终于有了说话空隙

“啊?那个小猫咪是你嘛”说话间文韬拿出手机通过了那条好友申请

“刚才那个是齐思钧,之前和我在一个学校,和我一起转学的,是我很好的好朋友”

文韬认真的看着蒲熠星说

“那个周峻纬真的不是什么好人吗?我要不要提醒小齐一下啊”

???蒲熠星警铃大作

“啊,嗯,没有,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人”

一定不是蒲熠星害怕泰拳的锤炼,蒲熠星对任何事情都无所畏惧,只是单纯想夸一夸我们小周同学罢了


转眼已经要十一月了,天气已经悄悄开始转凉,盛夏起始的心动却愈演愈烈

当时以为的害羞兔兔熟了之后没想到是跋扈兔兔,但可爱还是不见一分,反而令蒲熠星更加沉沦了

“阿蒲,我觉得这一次我会是第一诶”

“阿蒲?阿蒲?”以为蒲熠星没有听到自己说话,文韬走进凑的更近了些,没想到蒲熠星突然抬头,软软的发梢擦过嘴唇,韬韬一下弄了个大红脸

“韬韬你脸好红哦,很热吗,我的手是冰的要不要冰一下啊”说就伸了上去,可是脸好像更烫了,就像是坚硬的火碰上柔软的冰一般,两个人的心里都开始了一场燎原

窗外的两小只磕到了,于是他们嗑死了


“什么时候表白啊你”小齐问道

“万一韬韬拒绝我了呢,必须要做到万全,我不想失去韬韬”阿蒲委屈但是阿蒲不说

?????

“你没开玩笑吧,他拒绝你?!我拒绝周峻纬他都不会拒绝你,你是真没看出来?这么迟钝怪不得现在还是单身呢,活该你!”

我们粉头小狐狸都气的炸毛了,忿忿离开,留下蒲熠星一个人在风里凌乱

还好学霸接受能力比较强,才勉强撑着惊讶的下巴没有脱臼,回家的路上蒲熠星都是飘飘然的,看着那一脸痴汉笑周峻纬下了很大的决心才没有伸出手给他来一巴掌


“韬韬,你喜欢南方还是北方啊”

“北方,我想去北大 阿蒲你呢”

“我也是”

等一起考上大学就表白,这是蒲熠星心里最坚定的一次


韬韬不绝的都要两年过去了,马上就要高考了,我们蒲熠星同学还是没有说出那句关键话语,蒲熠星也很懊恼啊,但我们蒲熠星有计划,看到周峻纬的时候更是尤其火大,他仿佛一天不在自己面前犯贱就会浑身难受

“你到底什么时候表白啊,我们都替你着急”

三个人趁文韬不在趁机开一个小小会议

“哎呦,真的急死我了,好像全世界就你们两个不急”粉头小齐忍不住开口

“收到录取通知书我就表白,一定!!!”


高考终于在蝉鸣声中落下帷幕,有人欢笑也有人悲伤,而蒲熠星在紧张,非常紧张的那种

他的心告诉他等不了了


夏日奏响激昂乐曲,少年心事无处藏匿


在无人的街角,蒲熠星叫住了文韬,明明前一秒已经在脑子里把准备好的词过了一百遍,可是要实践时大脑却完全一片空白


“韬韬,你先别说,让我说完,我喜欢你,非常喜欢的那种,从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你,说一见钟情的确有点肤浅,,可是对方是你我真的没有办法,后来小齐告诉我你也喜欢我,我真的非常开心,曾经因为害怕失去所以一直不敢开口,但现在我真的等不了了,我从来不是犹犹豫豫的人,但韬韬我真的非常你,我不敢冒一丝风险,韬韬,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


世界仿佛安静了下来,蒲熠星感觉自己紧张的要晕死过去了

眼前的少年突然笑出来了声

文韬缓缓开口说道

“蒲熠星,你真是个胆小鬼。”

“其实我对你也是一见钟情。”


他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评论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